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进展】东宝房地产通州先锋镇地块环评公示 将建别墅与小高层!

房天下  2018-01-30 15:37

2017年1月20日,南通本土房企东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5亿竞得CR2016-031地块,楼面价2429元/㎡,容积率1.0-1.05,出让面积为40943㎡。

通州CR2016-031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40943.3㎡,总建筑面积79411.5㎡,由3层住宅(1#~25#、27#)、11层住宅(26#、28#)以及相应的配套商业组成。

南通东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目前在通州已经成功开发湖滨华庭和御景华庭两个项目。其中,御景华庭,作为公司在通州的头个项目,总规划4栋高层共307户,10栋别墅共38户;湖滨华庭总规划12栋高层共1409套,及14栋联排别墅共68套,并且小区自带2万方的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