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布局苏通园区,再创苏州园区奇迹!新任南通代市长开始行动……

海门房天下  2018-05-31 16:53

2018年4月23日,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徐惠民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如今距徐惠民上任已经一月有余,在这期间,这位“外来干部”已经调研了南通各县市区,“园区经济”是作为代市长的他给南通带来的名列前茅份具有指导意义的方向性礼物。

园区经济:推动城市发展的支力量

五月初徐惠民将外出调研名列前茅站放在了南通苏通园区。在调研过程中,徐惠民提出项目建设对于园区的重要性,他希望各方面形成合力把项目服务好,把更多的项目放到园区来,分享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推动南通城市发展和人气集聚。

众所周 知,从2016年11月中旬到出任南通代市长之前,徐惠民兼任苏州主城中比较具有分量的板块“苏州园区”的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做了17个月的苏州园区“一把手”,期间他精研“园区经济”,所以在南通的头次调研从园区走起,可以说很“徐惠民”了。

回想当初,徐惠民就任党工委书记期内,苏州工业园区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年均两位数增长,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迈上2300亿元、300亿元台阶。

苏州工业园区在经开区综合考评中位居第1,在百强产业园区排名第3,在高新区排名上升到全省第1、第5,均实现历史较好成绩。

立足当下,在加速园区发展,打造产业集群,加快南通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徐惠民创造的苏州园区成功案例能否在南通这片沃土上再次实现?苏通园区将给到我们答案!

苏通园区:加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苏通园区位于苏通大桥北翼、沪苏通金三角核心,是江苏沿江、沿海发展的交汇点。苏通长江大桥作为接驳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各大城市的名列前茅站,不仅为南通带来了客流、资金流和物流,同时也对区域优势起到巨大的引擎驱动作用,使南通与上海的联系更为密切,加快南通融入上海一都市圈和长三角核心圈。

两国合作、两市开发:打造下一个苏州园区

作为江苏省和新加坡两国友好合作、苏州和南通跨江合作的喜人成果,苏通园区,规划30万人口,计划总投资450亿元,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核心园区,最终将被建设成为一个高科技、生态型、国际化、综合性的江海生态城和国际创业园。

生态公园、绿化通道:建设国际江海生态城

作为不断崛起的新兴板块,苏通园区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颜值更高,气质更好,环境建设也更加出众。区域内规划海伦公园、乐成公园(规划中)2大生态公园。

苏通园区目前已完成3.8公里河道建设,建设沈海高速园区段约62公顷绿化通道和56公顷郊野林地。根据规划,园区内公共绿地总量不低于人均10㎡。

商圈云集、人文配套: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九年制苏通园区实验学校,诺德安达国际双语学校(规划中),护航孩子们成长未来;总投资超100亿的长三角头个航母主题乐园(规划中),打造长三角独具魅力的滨江旅游带;十余座邻里中心(规划中)均匀分布于园区内部,城市商圈举步尽享;江海医院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签署合作协议,营造全方位无忧生活。

万科白鹭湾400-890-0000 转 868166

推荐理由:白鹭湾项目是2017年南通明星楼盘白鹭郡升级作品,有万科、较好、中铁三大房企巨头联袂打造高端墅区产品,选址苏通科技产业园,1.4低密容积率,4000㎡无遮挡草坪。项目位于江成路与江安路交汇处,地处开发区苏通版块核心区域。苏通科技产业园位于苏通大桥北翼,园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是苏州、南通两市跨江联动开发、推动区域共同发展的合作园区,是苏州工业园区成功经验推广辐射的创新之区。

效果图

万科白鹭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三居室(115.00㎡)三居室(129.00㎡)收房时间预计19年底开盘时间预计6月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