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门人,我市今年将新增五个学前教育集团!

海门房天下  2018-07-21 16:19

为促进学前教育的高位优质均衡发展,今年我市新增了5个学前教育集团,目前全市已有7个学前教育集团。前日,市教育局召开学前教育集团成立大会,任命新建集团总园长,部署相关工作。

据介绍,新建的5个学前教育集团分别是海南幼儿园集团,包括海南幼儿园、龙信幼儿园、锦苑幼儿园;少年宫幼儿园集团,包括少年宫幼儿园、民生幼儿园、浦江幼儿园;机关幼儿园集团,包括机关幼儿园、光华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集团,包括开发区幼儿园、裕春幼儿园、浦瑞幼儿园;能仁幼儿园集团,包括能仁幼儿园、五港幼儿园、城北幼儿园。

集团采取总园长负责制,设总园长一名,统筹管理整个集团教育改革、人事、财务以及学校建设与发展等工作。集团对各校区的教职工实行一体化管理和一体化考核评价,实现从“单位人”到“集团人”的转变,并根据各校区实际情况,对师资进行统筹优化配置。

去年10月,我市已经在学前教育中成立了实验幼儿园集团和东洲幼儿园集团,在近一年的实践中都已探索出了适合本集团的发展模式,两位总园长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据了解,今后我市还将对学前教育资源进行优化整合,预计会再成立两个学前教育集团。

光华时代广场400-890-0000 转 872458

推荐理由:光华时代精装准现房 均价15000元/㎡!洋房106-121-133-190(复式)㎡    高层88-129-139㎡,部分房源今年9月份交房,部分年底交房。

海门光华时代广场位于市区南海路南、瑞江路西侧,地处新城区核心地段,集高端住宅和商务办公于一体。 光华时代广场精装修住宅采用高标准打造,物业类型包含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主打产品是五层、七层电梯花园洋房,配合小区内随处可见的绿化景观,为居者带来真正花园般的体验。

效果图

光华时代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三居室(141.00㎡)三居室(139.00㎡)三居室(129.00㎡)收房时间预计今年9月份开盘时间2018-07-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