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门临江新区—海门科技园成为海门市城市发展新热点!

海门房天下  2018-07-27 16:52

最近,位于海门临江新区的海门科技园可谓是异常火热。海门科技园位于江苏省海门市临江新区,与上海崇明生态岛隔江相望,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园区秉承“国际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理念,紧扣“产业、科技、人才”三个关键,致力于打造上海边上的科技与人文相融合的卫星城镇。

“三谷联动”:“药谷”——生物医药科创园、“硅谷”——国际中小企业科技园、“创意谷”——玲珑湾科教文创园。目前,海门科技园已经集聚了包括千人计划专家、海归博士、中科院院士创新项目在内的50多个生物医药、新材料、文化创意项目。目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前来考察,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MIT博士、韩国首尔大学教授、世界500强公司研发总监的创业公司纷纷扎根.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的项目、南通创业大赛一等奖项目纷纷落地。

“四区融合”:海门科技园正全力构建园区、校区、社区、景区“四区融合”的平台,打造高尚工作环境,品质生活空间。以吸引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项目入驻。目前已有诺迪双语幼儿园、精装修人才公寓、职工活动中心、精品酒店、西餐厅、咖啡馆、图书馆、灯光球场、玲珑湖生态运动公园、长岛游艇码头、开太农庄、德国水疗中心等众多优质配套落户园区。

7月26日,北京某医疗公司李总莅临海门科技园。

7月25日,某医疗器械公司周总莅临海门科技园。

7月23日,江苏“333工程”第三层次增选名单公示 临江新区3人上榜。

7月20日,浙江省淳安县县委常委、千岛湖高铁新区主任一行莅临园区。

7月18日,深圳某公司李总一行莅临海门科技园。

7月5日,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副主席沈永铭一行莅临园区。

7月4日,北京某医疗公司解总一行莅临海门科技园。

......

海门科技园南倚长江,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融入上海一经济圈。

公路:北接宁启高速,沿江高等级公路联接苏通大桥和崇启大桥

航空:距虹桥机场110公里,浦东机场100公里,南通机场50公里

港口:距南通港50公里,上海港80公里

铁路:北接宁启铁路

地铁:距离上海地铁规划19号线崇明东平站15公里。

未来,海门科技园将扬起风帆、奋勇前行,努力发展成为一座具有特色建筑风格、水绿生态环境的宁静欧风小镇;一座融入上海、创新发展的滨江特色产业新区;一座具有国际化水平、深厚产业内涵和较高人文水平的科技小城!

海门科技园目前住宅项目有:滨湖花园、绿地长滩、碧桂园项目。其中绿地以其强大的造城能力,构建全享城市资源配套。规划约10万方综合商业、五星级酒店、国际学校、约7000平米幼儿园、约12000亩度假旅游主题市民农庄、玲珑湖商业街、文创水街、艺术中心等、完善区域产业链条,匹配高精尖人群理想生活。人居生活就此蜕变,高尚住区未来值得期待!

滨湖花园400-890-0000 转 845962

推荐理由:海门滨湖花园 现隆重推出低首付洋房房源!首付只需25万!!开发商免息垫资2成,北上海江景+湖景洋房,高科技产业园区,绿地旁碧桂园战略合作区域。精装洋房:面积~90-95-130-140-均价9000元/㎡。联排别墅280万起!滨湖国际花园位于海门轮渡口(海门市临江新区)!驾车到海门 仅需30!跟崇明岛一江之隔,到上海崇明岛仅需10。小区内部自带大型公园,大型湖泊,让您感觉就在公园里建了一个家。

效果图

滨湖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三居室(578.00㎡)四居室(395.00㎡)三居室(293.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开盘时间2018年5月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