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众瞩目 共鉴雍锦 | 蓝光雍锦星洲湾大东方展厅和临时售楼处正式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5 11:43

一座建筑,承载一座城市的灵魂,一座地标,成就一个城市的传奇,星洲似锦,雍锦于心。此刻,蓝光与海门交相辉映,雍锦星洲湾大东方展厅和临时售楼处迎来盛大开放!

10月1日,蓝光雍锦星洲湾大东方展厅和临时售楼处璀璨绽放,以闪亮的姿态惊艳海门,耀启盛世华章。作为蓝光在海门的匠心巨制,蓝光雍锦星洲湾将延续“雍锦系”一脉相承的品质,一贯的高标准打造海门城芯品质高端人居。

28载时光淬炼,蓝光的每一部作品,都和城市有着深深的羁绊,而这种情感来源于对城市与人的洞察,这一站,海门蓝光地产带来的,不止是房子!

盛世雍锦 大幕已启

蓝光雍锦星洲湾临时售楼处位于海门人民东路东洲小学东隔壁,项目规划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以及商业,产品丰富,能够满足全龄周期所有客户的选择。

蓝光雍锦星洲湾以雍容天下的居住气度,给予海门层峰人士更高端的城市人居视野,续写“雍锦系”传奇史诗!

海门市蓝光雍锦星洲湾,新盘即将入市,项目位于海门市丝绸路南、嫩江路西,占地面积为101089平方米,主力面积为96㎡小三房、120㎡舒适型三房、142㎡四房三种户型;小高层一共18层,同样一梯两户,主力面积为115㎡三房;洋房7-8层,一梯两户、主力面积为143㎡四房,另外所有洋房顶层均为128㎡全朝南三房;别墅共有两种户型,边套是212㎡、中间套为183㎡,全部是三层设计,并且附赠两层地下室。价格待定。

蓝光雍锦星洲湾400-890-0000 转 881291

蓝光雍锦星洲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 收房时间2020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