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卿云起 见海门 ——复旦科技园澜博湾,梦幻开局,火爆上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5 13:58

2018年10月13日,令人期待的复旦科技园澜博湾盛大开盘,作为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匠心力作,复旦科技园澜博湾亲水宜居,成为海门北外滩坐享一线江景的典范居所。

认购首日,销售火爆

开盘首日,复旦科技园澜博湾就迎来络绎不绝的看房客户,大家对复旦科技园澜博湾的品牌都抱有极大的好感和信赖感,同时对楼盘区位,以及产品细节都有相当的认同。当日认购客户数量极速飙升,销售火爆,成为银10月中价值尽显的焦点。

为什么复旦科技园澜博湾能在海门北外滩板块异军突起,成为海门市民眼中的热点呢?

复旦文脉,人文宅邸

担纲复旦科技园澜博湾项目的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正是复旦精神的嫡系传承。此次复旦科技园澜博湾落户海门,让复旦文脉与海门的人文气质交相辉映,彰显城市的文化实力;也体现出楼盘的人文宅邸气息。

坐享佳境,地理优渥

地理上,复旦科技园澜博湾占据海门北外滩前排,与上海隔江相望,畅行苏通大桥,直通上海,坐享国际化“上海城市生活圈”的发展优势。宁启铁路二期海门站近在咫尺,通车时间指日可待。未来,北沿江城际铁路,可快速连接海门与上海;江苏交通走廊规划(2021-2035)不断推进崇海过江通道建设,力争建成海太复合型过江通道…….各种利好,推升价值。

自然宜居,梦享未来

复旦科技园澜博湾,不仅坐拥优异区位价值,而且在人居环境、交通规划、教育资源、房型设计四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自然一览无余

复旦科技园澜博湾,坐享生态佳境。约16公顷江海文化公园,约2500亩的保留水资源謇公湖生态园,约12.5公里长的滨江生态水岸,以及东洲河宁静环绕家门。

驾车出行,启停转瞬可达海门市区;开着车聊几句,转眼就是苏通大桥;几首歌的功夫,就已置身南通机场。上海,跨江即达。轻松抵达虹桥、浦东两大国际机场;从这里走向世界,每一步都更便捷。

紧邻复旦科技园澜博湾,证大中学、证大小学、证大幼儿园全线支持孩子成长,足球小镇,让孩子全面发展。

——经典户型更胜一筹

类平层约140平米大三房,空间宽适;约100平米全南两房,南北通透;空中花园跃层,尽览江景;花园洋房地下室,尽享影音、娱乐。

总体而言,复旦科技园澜博湾区块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贴近自然,房型宽适。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梦想家不错的选择。

复旦澜博湾400-890-0000 转 881176

复旦澜博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三居室(129.00㎡)二居室(101.00㎡)二居室(98.00㎡)收房时间2020年12月开盘时间预计10月中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