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8南通的城建发展如日中天 房源销售一度火爆!

房天下  2018-01-19 16:50

对于南通的城建发展,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地铁1号线开建了,2号线详细规划出来了,名列前茅条高铁动工了,好消息可谓是接踵而至。近日,两项大工程再获进展,南通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和铁路西站站前快速路工程也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南通西站作为沪通铁路、通苏嘉城际以及盐通客专的共用站,沪通线居中,通苏嘉外包。为承载南通西站的客流集散功能,规划中的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在南通西站设垂直下穿沪通铁路的地铁站,与国铁实现一体化设计、同步实施,建成后将满足地铁与国铁的无缝换乘需求。整个站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23705平方米,并采用“立体分层、人车分流”的设计模式,定位为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以展示现代化城市的良好形象。

1

随着南通城市各组团之间的交通联系需求日益增强,拟建道路铁路西站站前快速路(含双Y立交)的功能定位为城市快速路,是南通市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定位为城市快速路,工程全线采用“高架快速路+地面主干路”形式,主线高架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80km/h,地面辅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km/h。

2

 南通翻天覆地的造城运动助推了楼市的发展,房地产市场抢房不断,不少人都看到了投资即,各大版块房源量均亮红灯。据统计数据显示,市区可供选择房源仅1935套,3大区域去化率均超过95%。其中港闸区去化率较高为97.34%;开发区去化率为96.92%;崇川区去化率为95.22%,房源的销售一定程度上预示着2018年通城买房的严峻度,各区热门楼盘抢先看,为买房提前关注。

3

2018,在南通这个城市快速发展的大好时代,期待大家都住有所居。

江景瑞园400-890-0000 转 848106

推荐理由:江景瑞园紧邻通四河、苏武河,南靠1800米江岸,20km恢弘江景一览无遗。依托苏通科技产业园区规划,东临约40万方的南通少有人工内城湖泊“金英湖”,并将园区10万m²滨江生态绿地、10万m²市政公园“乐成公园”、15个生态公园收纳入怀,国际生态格局与苏州金鸡湖一脉相承,将成为未来南通人宜居的优选之地。

效果图

江景瑞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三居室(128.00㎡)二居室(89.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1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