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海门房天下  2019-03-15 11:13

[摘要] 金三,暖意浓浓!值此两会期间,江苏多地新政连发,给楼市转向再加重码!与此同时,“一城一策”成为主流,多地正在制定具体方针!

金三,暖意浓浓!值此两会期间,江苏多地新政连发,给楼市转向再加重码!与此同时,“一城一策”成为主流,多地正在制定具体方针!

2019,楼市定调了!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一城一策”成主流,多地正在制定细则

楼市,离不开政策的指导,而今年的楼市调控将有些变化!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落实城市主体责任”。

往年都强调“分类调控”或“差异化调控”,去年提出的也只是“落实地方主体责任”,今年则进一步细化为“城市主体责任”,这意味着“一城一策”或将成为主流。多个城市已经表态将实施“一城一策”政策!

河南

2019年,河南省将继续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制,坚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实行“一城一策”。

武汉

推进“一城一策”试点,防范高地价、高房价、高杠杆风险,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地价、房价处在合理区间。

福建

福州、厦门编制“一城一策”实施方案,切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山东

以稳地价稳房价为目标,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济南、青岛要科学制定“一城一策”实施方案。

有机构预计,3月份两会后,这些城市可能会对外公布具体的实施方案,进而影响楼市发展。

江苏5城加码人口政策,吸纳更多人口

就具体政策来看,从去年年底开始,多地开启了一波“松绑潮”!据不完全统计,约20城不同程度的放松了楼市调控!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当然,江苏也开始动起来了!首先是落 户的放宽,以求吸纳更多人才的进入。一定程度上,这将给楼市健康发展的提供需求保障!

无锡:大专以上无条件落 户

近日,无锡放宽人才政策,只要是大专及其以上 学历(包括非全日制本科,学信网可查)、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即可办理人才引进落 户。

苏州:放宽投靠子女落 户条件

苏州父母投靠子女落户不再要求子女落户年限满5年,不再要求住房人均18㎡面积!迁入后需要满足人均18㎡,30天办理父母投靠落 户。

南京:降低落 户门槛

31日,南京开始实施积分落 户新政。社保缴纳2年改为累计缴满24个月社保。加分分值发生变化,买房最 高加90分。

常州:落 户放松,买房落 户再无面积限制

取消了投 资纳税落 户设置,放宽了准入条件,降低购房和投靠准入门槛! 其中取消购房迁入房屋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迁入后人均居住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的限制

镇江:人才买房可享受缴纳契税补贴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 学历毕业生来镇就业5年内,在镇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房,可享受缴纳契税补贴

首付降低、房贷回归基准,买房成本再降

信贷影响买房,如今也开始有些变动近段时间,多地房贷利率下调,江苏多个城市传来利好消息!买房成本不断降低,这将给买房人减轻资金负担!

常州:首付最 低2成,贷款回归基准利率

据当地媒体报道,常州无房无贷,商贷首付最 低2成,贷款回归基准利率。据兴业银行工作人员透露,首付两成是昨天开会之后才正式公布,具体持续时间目前还不确定。而邮储银行疑似跟进,首次首贷优 质客户首付可两成。

无锡:购房首付重回3

无锡首套房贷降低一成,首付三成的政策再次回归无锡!目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表示执行该政策!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南京:二套房贷已结清可按首套利率

自今年2月份开始,南京二套房贷结清的情况下,利率可按首套利率计算。首套房贷利率基本上上浮10-15%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可以看到,2019年,买房的环境更加宽松了!

2019年楼市主旋律:稳"字当头

那么,2019年楼市的走向如何呢?从高层声音来看,今年房地产市场仍以""为主。从当前政策大基调来看,"房价"仍是中 央对房地产调控的核心政治诉求和底线,其政策定力和调控房价的决心仍然不容轻视。除非出现基本面的严重加速恶化,中央层面的地产政策放松可能性不大。

35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房住不炒并未被提及,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提法来看,“稳”字将贯穿2019年房地产调控的始终,将延续此前政策的稳定性。

重磅!2019楼市信号落地,南通买房人终于放心了……

足以可见,从中央到地方对于2019年楼市的基本态度还是两个字——“维稳”。所以说,2019,不管是从政策层面,还是资金层面,对于买房人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

海门保利云禧400-890-0000 转 882694

推荐理由:

效果图

海门保利云禧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四居室(143.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100.00㎡)收房时间2021-08-31开盘时间2019-01-27

动态:

项目特色:

容积率:0.00

绿化率:0.00

项目简介:海门保利云禧城南新区生活配套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